名稱 

 

說實在的我一直不懂為何翻譯是投球明明就是足球阿!!

這個動詞是手部運動吧= =+

香港則翻東方神球」,看到一整個笑噴!!

這名字好熱血阿!!( Come On! Come On!東方的神之球XD小妹我沸騰了!!)

如果不是因為允浩是在一個稱為”東方神起”的團裡,其實我認為這名字還不錯XD哈哈

 01 (6).JPG

先來一個帥氣的允浩!!

劇情 

 

跟在中的素直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允浩的投球.

無關演技,只是以一個看戲人身分的觀感!(我是溺愛FAN阿=///=+兩個人我都愛死了XD)

素質與投球相較之下--素直的劇本太沉重,支線太複雜,Wuli在中太可憐(快跟Haru分手,他不喜歡你阿!!投入我們隊長允浩的懷抱吧!他會好好的給你惜惜疼命命XD)

我只想要開開心心的看戲!!(雖然我還是違心的追每個禮拜素直劇情XD我愛死Doctor的小可憐樣)

 

以上廢話太多,請大家無視……進入正題XD

 

投球的劇情我最欣賞跟足球有關的部分,看到足球就好熱血阿!!

允浩的踢球英姿很帥氣,跟Monsin(外國男配)的雞同鴨講太好笑了!!

演奉君妹妹的小女孩演技也太好了!!(我最受不了兄弟兄妹愛了>\\\<所以我愛死俊秀跟俊浩兄弟黨~~)

最不喜歡失憶的劇情,投球不過就16,失憶就演了4集是怎樣,未免過於拖戲

開頭2集還會覺得說允浩好帥,好可愛之類的,

但後面卻是奉君快進球阿!!”奉君不要被打敗了,加油!!奉君快點親下去XD

只能說其實我滿認同允浩在這部戲裡的進步, 心也跟著奉君起伏呢!!

果然是熱血,認真向上的好青年.

美中不足就是結局收的太倉促,而且也收的太完美了.

雖然知道劇情一定是這樣走的,但就是覺得這網收的也太快,魚都還沒全部跑進去就把網拉起來!!有點不滿足嘎……

 

劇組在編劇上也是有很優待允浩的地方,

參加唱歌比賽獲得獎金買妹妹禮物這段,

好難得,應該說現在幾乎根本看不到他們在小舞台的演出,

他已經是全亞洲知名的藝人了,大概也不會有這種演出請得起他吧!

這時候他就是帥氣又魅力四射的允浩,不是魯莽的奉君小子.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小舞台,椅子也只是釣魚,釣蝦場常出現的塑膠椅,不過還是很認真的表演著Checkmate的允浩,畢竟它是東方神起最穩重的隊長阿!!!!!(花癡ING)

 允浩 Checkmate SOLO

 附上正港的Checkmate

  

 

造型 

 

奉君 


奉君的造型就是個運動小子,

大多是一件T-shirt + 一件襯衫 + 牛仔褲或運動褲,

沒有特別好看但也不會難看,就是很普通的穿搭法.

裡面唯一欣賞的造型就只有白色背心外搭灰色針織帽T,

背心露得剛剛好,鎖骨很美麗,灰色外搭要掉不掉的要露不露的很好=\\\=+

 

劇情上剪短頭髮的安排也很不錯,

奉君整個成熟穩重多了,也穿了戲中唯一一次西裝,這領帶搭得很妙阿!!

是危險又大膽的搭法,襯衫顏色跟領帶圖案選的很協調!!

 

而且愛迪達Adidas一定是這部戲的Sponsor,

所有的運動用品都是愛迪達,

女主角送給奉君的第一雙白色球鞋還滿好看的!!

 

 

姜海彬(女主角)&吳萱兒(女配角) 

 

 

女主角--姜海彬

 

 

女配角--吳萱兒

 

女主角設定是有錢人家的女兒,服裝當然不會寒酸到哪去,

投球的造型師很喜歡中腰的搭配,一件上身+一件短褲或短裙,

加上韓國的女藝人身高也很高,露出美腿這樣搭法很好看卻不一定適合一般人,

上半身身長要夠搭起來才會好看,

因此海彬這樣搭比萱兒適合,

當然萱兒也很高,所以中腰搭配沒有跟海彬比較的話,其實她也很適合,

不過女主角就是比萱兒高半個頭,相比之下就會覺得海彬的比例比較好看.

 

女主角--姜海彬2

 

西裝跟風衣也搭得滿多的,

女人只要有那個身高,穿風衣.西裝一定好看阿!!

尤其是風衣,只有高個女性能撐得起來,身高不夠搭了會很奇怪,

所以如果你是高個的女性請務必一定要買一件風衣放在衣櫥裡!!

風衣之於女人就跟西裝之於男人是一樣的!!

 

還有這部戲的高跟鞋都好好看!!

女人的鞋櫃也永遠都缺一雙高跟鞋XD

但高跟鞋確實是自虐的玩意,沒那個必要就不要長時間穿著高跟鞋,

 

劇裡有一個場景設定得非常棒,

這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吧!!

 女人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

在劇中海彬從室內漸漸的往門外走,

櫃子上分門別類放了一樣樣的飾品,帽子,圍巾,包包,鞋子等搭配附屬品,

走到大門就搭配完畢,這個設定也太幸福了吧!!

每個女人夢想房子中的設定!!

 

最後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字了XD

隨意畫了魯莽小子奉君一枚!!

 01 (2).jpg

允浩也要以奉君勇敢堅強的心向前邁進~~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arrow
arrow

    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