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上神起時正好是他們要分開的那一年,

我有幸目睹他們最後一次的同台----日本NHK紅白歌合戰,(09年底10年初)

這是我唯一一次在同步的時間點,

看見他們在一起......

至今也快兩年了呢!!!!!

我對他們的熱愛可是真實的反應在這些list上阿~

到底有多少東西就讓我好好的算一算吧~

 

list-2  

1.

日本  東方神起  完全東方神起-A面單曲精選-  3CD (初回盤,台壓)

包括B面精選,還沒盤點到

 

2.

日本  東方神起  神起精選2010 2CD+DVD (初回盤,台壓)

 

3.

日本  東方神起  神起精選2010 CD+DVD (初回盤,台壓)

 

4.

日本  東方神起  神起精選2010 CD ONLY (初回盤,台壓)  

精選全收阿!!

 

5.

日本  東方神起  TVXQ NONSTOP-MIX VOL.1 (普通盤,台壓)

 

6.

日本  東方神起  TVXQ NONSTOP-MIX VOL.2 (普通盤,台壓)

 

list-3  

7.右1

全球[英文專輯]  JYJ  THE BEGINNING (全球限量豪華慶功盤,台壓)

第一張英文專輯,

請國際知名製作人  Kanye West 製作的,

雖然歌也滿好聽的,

我認為整張專輯的歌曲風格都過於類似,

聽完10首歌曲之後會覺得從到到尾只聽了1首很長的歌曲似的!

不過由於照片拍的太棒了,所以為了照片又買了一張慶功盤

 

list-4  

8.

韓國[三輯]  東方神起  TVXQ! THE 3RD ALBUM  "O"正反合 CD+偶像劇DVD(普通盤,台壓,DVD附中文字幕)

其實我完全是衝著"偶像劇Vacation"買的XD

 

9.

日本[四輯]  東方神起  TOHOSHINKI The Secret Code  神起密碼  CD ONLY (初回盤,台壓)

003.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007.9095(在中創作)  008.魔咒-MIROTIC  012.Kiss The Bady Sky(有天創作)  013.Belero 波麗路

一張專輯13首歌就有5首我覺得是經典!!

 

10.

韓國[四輯]  東方神起  THE FOURTH ALBUM MIROTIC 魔咒 豪華A版  CD ONLY (普通盤,台壓) 

我愛死MIROTIC的拍攝寫真,60頁寫真完全無法抵擋就敗下去了>\\\<  

 

11.

日本  XIAH  XIAH junsu Intoxication  CD+DVD (初回盤,日版)

第一次買的日版單曲,超貴的!!!

付錢時我有嚇到,跟下面那張一起拿,大約是1500有找,我的小朋友阿!!(淚奔)

 

12.

日本  XIAH  XIAH junsu Intoxication  CD ONLY (初回盤,日版)

JYJ在日本出的東西都沒台壓!

艱難的時候一定要挺的,

但絕不是瞎挺,俊秀聲音無敵阿~

 

13.

日本  The...  JUNSU/JEJUNG/YUCHUN  CD ONLY (初回盤,日版)

為了W,這張單曲一定要買!

 

14.

日本  The...  JUNSU/JEJUNG/YUCHUN  CD+DVD (初回盤,日版)

 

15.

日本[31單]  東方神起(浩珉)  WHY? [ Keep Your Head Down]  CD ONLY (初回盤,日版)

這張後來有出台壓,但那時情況不明,很害怕比照JYJ模式,所以早早就下訂日版!

 

16.

日本[31單]  東方神起(浩珉)  WHY? [ Keep Your Head Down]  CD+DVD (初回盤,日版) 

MV拍的很棒,服裝.舞蹈.運鏡.剪接.企劃都很好

 

list-7  

 

17

.日本[32單]  東方神起(浩珉)  Superstar  (Bigeast盤,日版)

由凱希家購入的會員盤,非常感謝凱希~

但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喜歡電音.舞曲類的歌,

可以給我動人的慢歌嗎?sm和艾迴(怒)

浩珉又不是只能人體電音,

請不要糟蹋我們家孩子的嗓子!!!

 

18.

日本  東方神起  B面單曲精選  CD (初回盤,台壓)

 

19.

韓國  東方神起  [Hug]  首張同名單曲  (普通盤,台壓)

出道單曲是神起迷必買!!

 

20.

日本[24單]  東方神起  魔咒-MIROTIC-  CD+DVD  (初回盤,台壓)  

我徹底臣服在MIROTIC的魅力之下,

這首歌不管是包裝.形象(image).攝影.舞蹈編排.歌曲本身以及團員的個人風格都很具特色,

是非常成功的一首單曲!(大推!)

 

21.

日本[29單]  東方神起  BREAK OUT!  CD ONLY  (初回盤,台壓)  

是第一次五人沒有一起拍照,(是指五人從合約問題後沒同時五人工作)

專輯封面是用合成所製作而成的!

雖然這種風格也別有趣味,

但卻讓粉絲覺得落寞......

 

22.

日本[29單]  東方神起  BREAK OUT!  CD+DVD (初回盤,台壓)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越聽越順耳呢!

但大概沒緣聽到五人現場唱跳,

可以的話我想看一次這首五人的現場!

mv也很有趣,是之前沒有拍攝過的風格,

我們可愛的俊醬還畫了老妝~[但依舊可愛XD]

日本還滿擅長拍這種風格的mv,

帶點科幻與恐怖的氛圍......

 

23.

日本[30單]  東方神起  時光暫停  CD ONLY  (初回盤,台壓)

五人的東方神起從這裡就時間暫停了! 

 

24.

日本[30單]  東方神起  時光暫停  CD+DVD  (初回盤,台壓) 

MV也是後製五人在一起唱歌的畫面,

搭配著歌曲,看著那個後製的畫面,會讓人想落淚......

 

25.

韓國  成均館緋聞  電視原聲帶  (台灣獨佔豪華搶聽盤,台壓)

收錄三首JYJ成員唱的歌曲,

尋找到是主題曲,

一首俊秀solo,一首在中solo的插曲,

三首也都聽不膩!(拇指)

 

list-1  

 

26.左1

全球[英文專輯]  JYJ  THE BEGINNING 全新啓點 (頂級豪華限量進口盤,韓版)

所謂的進口盤跟初回台壓版不太一樣,

進口盤完全就是原版的直接進口,

只是台灣方面的進口公司在包裝上有另外加上ㄧ層附中文字介紹的包裝,

專輯本身從裡到外都完全不變,且沒有翻譯歌詞,

而初回台壓版是指代理公司會把原文包裝換成中文包裝,且只能在台灣地區發行,

只有包裝方面,不過整體的內容不變,並加上歌詞翻譯的小紙張,

這張是全球10萬少1張的進口盤,專輯有附序號卡!

 

這張只拍攝了一首MV--AYYY GIRL,

雖然砸了重金拍攝,但效果並不如預期的好,歌曲的整體image不對!

不過三人還是帥慘了XD

 

這張專輯我最為欣賞的就是造型.攝影還有包裝,整個太有愛了!!

我喜歡這種有點奢靡.頹廢式的風格呈現,

當時公布照片時,我就想即使歌不怎麼樣我也會為了圖像而購買這張專輯的!

有時候人買產品,只要有ㄧ個項目是你非常喜愛的,其實消費者就會購買它!

 

27.左4

韓國  東方神起[浩珉]  Keep Your Head Down  (台灣限量進口盤,韓版)

這張跟全新啓點是一前一後的出,

而且也都是3+2的第一張,

所以難免被拿來相比較,

雖然我是Fan,但有比較才會有進步XD

 

這專專輯的企劃其實作得很好,非常的具有一致性而且風格統一,

是真的認真思考了浩珉兩人的特質去特別為他們兩個量身打造的一張專輯,

雖然主打歌的歌曲並不是我喜愛的風格,

不過MV真的製作的非常好[上面why單曲有提到,服裝.舞蹈.運鏡.剪接.企劃都很好]

而且歌曲聽久了也是會變順耳的XD

 

至於歌曲的方面,

我承認我一開始聽並不很喜歡兩人改變唱腔的詮釋方式,

覺得沒有特別動聽的曲子阿!

聽到最後一首,來了!沒錯!就是它了!

雅典娜的曲子,慷慨激昂並且熱血沸騰,很適合兩人呢![而且也沒捏著嗓子唱]

這張我最喜歡的曲子就這首~其他soso XD

 

專輯的照片拍攝,

我個人比較喜歡JYJ的照片,不過我妹比較喜歡浩珉的照片風格,

兩邊的風格都是以往沒嘗試過的,

JYJ的風格很時尚且特別,色彩濃豔,人物鮮明,

浩珉兩人的照片跟妝,

都是屬於比較不主流的呈現,

焦慮與銳利,帶負面情緒,而且全部是黑白照!

兩邊我覺得不分軒輊,照片只能說青菜蘿蔔個有所好!

 

---------------------------------------------

 

這樣算一算目前共27張CD了阿!!

真是太驚人了~

以後還會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