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Heaven 封面 

新專輯圖非常的好看阿!!(讚嘆)[下面請慎入XD]

 

 

不過一瞬間直覺反應是----在中太后娘娘萬歲XD(爆)[是萬歲不是千歲XD]

衣服也太好看,你到底是穿男裝還女裝阿?

其實cody姊姊(造型師)是拿L號的女裝給你穿吧!!

 

從專業的角度來分析:

以服裝的款式.輪廓線來看......是女裝,

以你穿起來的袖子版型來看......是男裝!

 

我也想要一件啦~~~

而且我可以跟你拿同一件size!!(不是很苗條阿XD)

但露胸是你的專利,我不會有人跟你搶的,太后娘娘請明察~

 

女生穿這種款式.線條的外搭式服裝裡面可以搭配小可愛很不錯~

還有腰封跟靴子也好好看喔~~

我可以學俊秀整套包下來嘛~~XD

 

好啦~不虧你了~

我知道專輯標題是In Heaven,

走一點飄逸羅馬風我能理解~在中太后娘娘~(被在中揍飛XD)

反正天堂裡的天使們統一的服裝風格也都是"一塊布+一條繩子+幾點固定"的羅馬式型態的穿衣風格阿!

 

而有天依舊是王子殿下路線,帥帥帥,

但俊秀是......隨從......嗎?哈哈哈~

粉絲也跟在中.有天一樣都喜歡欺負俊醬!!!!!

噗哈哈~

 

而我越看照片越覺得......

後製雖然把在中娘娘坐的椅子修掉,

並且根據我的推測是一隻桿子支撐的高腳椅,

因為椅腳很高,所以腳會懸空.

不過他忘了幫太后娘娘加腳底的影子了XD

在中娘娘飛起來了阿~(驚)

還是其實是後製是故意的呢?

In Heaven裡有美麗.帥氣.可愛的天使們----在這個美麗的地方!

 

俊秀最值得稱讚的地方就是照片選得很好,

腳非常的長阿!

比坐著的在中太后娘娘&站著的有天王子殿下,

腳的比例看起來比哥哥們要長的多呢!!XD

 

 

 

arrow
arrow

    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