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GIGI-4.jpg  

GIGI一副貴婦樣,但他是百分百的公貓~

 

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 "台灣這裡有貓"攝影師--貓夫人的部落格,

貓夫人就是讓侯"猴硐"成為人人皆知貓村的最大功臣,

而這本攝影集讓我看到哭,

下一秒卻大叫好可愛,

濃厚的在地情感與貓,

是一本很棒的書!


最近勾起我愛貓心的其實是在中拍攝的Gigi,

我甚至說過"比起英雄在中,我更愛他們家的Gigi阿!!"

這隻得天獨厚,被英雄在中養的貓,

那愛理不理主人的樣子深獲我心~

有多少粉絲(估計有二十萬人,只會多不會少)

想要成為Gigi被在中呵護。

Gigi阿~比起主人我更愛你~

LOVE YOU~

 

hero&GIGI-1.jpg  

GIGI一直都很酷,是冷都貓(冷酷都市的貓~)

 

hero&GIGI-2.jpg  

Hero&Gigi一起入眠,

這畫面太難得一見了!

英雄你這主人做的太沒威嚴~

 

hero&GIGI-3.jpg  

Gigi是唯一一隻能把英雄在中的LV皮夾當枕頭睡的貓,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